二维码

北京兜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 09:09:11
很多时候会有这么一种感觉,线上跟熟悉的伙伴畅聊好几个小时,也没有线下一次活动中与陌生人的邂逅来得刻苦铭心。
 
很多时候会发现宅非本性,只是没有充足的理由说服自己离开游戏、离开电脑,走出自己的黑屋子。
 
其实,一直错过在你身边的一群人的狂欢!
 
线上的喧嚣总是没有线下的狂欢那么得劲,小酱油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打造一款面向青年群体的活动分享和兴趣社交平台。诞生于五道口的小酱油似乎具有天然的活动社交属性。
 
用 户基于地理位置,搜寻身边的活动,活动可以是组队K歌、桌游、音乐节,也可以是高端学术论坛、讲座,或者是创业团队招募和企业招聘。小酱油根据用户的历史 行为习惯,提供活动个性化推荐服务。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活动的组织者,只要你有任何有趣的活动想分享给大家,就可以在小酱油发布,召集一群你素未谋面 的小伙伴,举办一场属于你的狂欢。而作为一款面向青年群体的活动分享和社交平台,小酱油也是活动主办方的宣传大本营,在小酱油注册一个团体主页,进行活动 的宣传以及粉丝管理。
 
小酱油网站(www.xiaojiangyou.com)和微信订阅号(x_j_you)于今年三月份上线运营,短短三个月时间,已吸引上万用户关注,上百活动团体入驻,在小酱油平台上分享了近千条活动资讯,成为清北人三校最大的活动分享平台。
 
小酱油团队是由一批来之清华、北大、人大的在校大学生组成。做小酱油是一个梦想,梦想可以自己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梦想做一款产品被千万人使用,梦想在互联网浪潮中留下自己的足迹,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自己设计、自己开发、自己推广,干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
 
目前,小酱油APP已经结束内测,根据得到的用户反馈意见,会在暑期结束时推出一款更加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推广团队也在与各高校活动团体合作洽谈,如果您所在的团体有活动推广需求,欢迎入驻小酱油网站发布活动,我们会将活动分享给近万小酱油粉丝。
 
小酱油现招募北京各高校校园实习生,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投递简历至hr@xiaojiangyou.com。
 
更多尖叫之作,敬请期待!
 
小酱油团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