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环球赛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14:17:11

 

    环球竞赛网(http://www.worldjingsai.com)于20143月正式上线并运营,截止到目前注册用户已达51万多,在1214所高校拥有4137位大学教师,分布在全部34个省份、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在368所高校拥有4562位校园地推团队人员,拥有保研、考研、留学、实习就业、创业、数学建模、ACM、机器人、模特、服装设计、电子竞技、技术、荣誉、情感、外语、游戏动漫、运动健身、兴趣爱好44大类1000余篇学神成功与经验分享日志,后台大数据分析,高度聚合31296项大赛,在高校组委会中拥有广泛的资源与人脉。

 

荣誉

1、2014年清华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十强团队奖

270多个清华校友创业团队参赛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决赛排名第八、获十强团队奖。

 

_MG_5696-50%.JPG

 

2、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12·18”全国创投路演—全国评选冠军

 在有600多个来自全国的创业团队的应用评选活动中,是唯一超过600票的冠军!

 

 

团队

我们的团队有12个成员,来自百度、腾讯、苹果、思科、360、新浪、创新工场、赶集网、乐视等顶尖互联网、IT企业,在技术、产品、市场营销与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同时我们还拥有清华大学、中科院的教授、博士生、硕士生等各路精英。

 

环球竞赛网团队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