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北京惊鱼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0:12:42

惊鱼科技的产品叫Mark”。mark结合当下互联网热门素材,通过画手创作,以原创漫画的形式展示出来,同时为用户留下文字编辑区域,可由用户的情感元素作为补充。萌Mark要做的不是聊天表情,而是“互联网社交配图”。Mark计划聚集起国内大量原创画手,基于这样的定位,以及对原创版权的尊重,萌Mark的发展初期就获得了多家投资方的青睐。团队来Cerpark孵化器半年多的时间里,在2014年已经拿到了天使投资,产品开发和公司发展都处在一个快速上升的阶段。

 

         Mark的创始人叫王春松,是个连续创业的年轻人,Mark是他的第二个创业公司。大学毕业后来北京工作,分别在三家公司工作之后,他选择创业。他说:“我特别喜欢创业的状态,每天都不一样。”

 

 

大合照啊啊啊啊-1.jpg

 

      “Mark”团队的小伙伴很多都是大学刚刚毕业的,都是中关村科技园附近大学的,大家也都是比较喜欢二次元的一些东西。上学的时候就比较爱玩儿,身边的小伙伴创业的也比较多,我们觉得创业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于是就做了Mark”。Mark”主要就是帮助小伙伴们,在社交平台发朋友圈动态的时候提供一张萌图,让情感表达更加的丰富立体化。团队拿到了投资以后,大家也都对未来发展更加有信心了,希望团队未来能更加丰富9095后的社交玩法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