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报名

IPv6知识机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09:05:45

   按照第五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赛程安排,所有参赛者须参加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的IPv6知识机考。现将机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机考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二、学习资料:

参赛者须登录“创课天地”网站,学习“IPv6技术讲堂”中标有“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的IPv6视频课程,此部分视频课程为机考的配套学习视频。建议先学习《IPv6基础知识》、《IPv6过渡技术》、《IPv6部署方法》三门基础课程,然后再学习其他课程。

 

三、机考须知:

(1)所有参赛者(包括参赛团队队长与团队成员)必须参加IPv6知识机考,成绩将计入总成绩;

(2)参赛者登录“创课天地”网站(http://www.ctrunk.cn),注册成功后登录网站学习。首次登录须使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报名系统中填报的邮箱进行注册;

(3)参赛者使用在“创课天地”网站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机考系统官网(http://ks.cerpark.com)进行线上考试,考试次数不限;

(4)机考时长30分钟,共60题,每题限时30秒作答;机考题目包括40道单选题(每题1.5分)、10道多选题(每题3分)、10道判断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

(5)参赛者须在机考系统中上传签字后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照片(承诺书点击此处下载)

(6)机考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立即显示,参赛项目的机考成绩取所有团队成员中的最好成绩,每位团队成员的成绩取历史最高分数;

(7)机考系统关闭后,未按规定进行考试的参赛项目成绩为0分。

 

 四、 机考流程:
步骤一、登录机考系统
1、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机考系统。

步骤二、上传本人照片和诚信承诺书照片
2、点击"开始考试"按钮进入下一步。

3、上传本人照片或自拍,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4、将附件中的承诺书文件,打印、签字后进行拍照、上传,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步骤三、阅读考前须知,开始考试

 5、阅读考前须知后,点击"我已知晓,开始考试"按钮进入正式考试页面,完成所有答题后,弹出考试完毕页面并自动告知考试成绩。

640.webp.jpg

机考系统使用示意图

 

六、联系方式:

方滔   010-62603527   fangt@cernet.com

李翔   010-62603388   lixiang@cernet.com

 

                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