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赛氪确认获天使湾数百万人民币融资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6:32:52

         近日,赛氪确认获天使湾数百万人民币的融资,且资金已到位,在之前赛氪曾拿到4家投资机构的的TS。这是赛氪的第一轮天使融资。赛氪将使用该笔融资进行团队招募和产品升级,并在下半年启动下一轮新的融资。

 

赛氪原名环球竞赛网,创建于20141月,20143月开放注册,创始人李勤伟、林海卓、任立峰、赵松。 20149月入驻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Cerpark,是一支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团队。201412月,清华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晋级十强,同月,获阿里巴巴最佳创业项目网络投票第一名。

 

saikr封面截图.jpg 

 

赛氪是一个汇聚了大量优质大学生的社区。以赛事为切入点,围绕各类赛事,打造集赛事、保研、考研、留学等学生前途和未来的交流空间。现有三大重点版块包括:赛事、小组、神日志。赛事涵盖了科学、工程、艺术、文体、商业的各个分支。目前的重量级大赛包括:MathorCup、创业大赛、机器人大赛等。除了赛事之外,赛氪还提供了一个各领域精英分享自己成功经验、历程的平台,让广大学生们可以进行专业、深造等主题的交流和分享。

 

赛氪有优秀的主创团队和多支地推团队,他们活跃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在大学校园里负能量泛滥的时候,赛氪发出:“别约泡了,我们需要正能量!”的声音,期望鼓励8090走出网吧,参加计算机程序设计、数学、机械、土木建筑、环保、发明、歌舞书画、演讲、辩论等各类技能和文化比赛。这些赛事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将原本大家消磨的时光利用起来,动手、动脑、勤四肢,丰富了校园生活、滋润了心灵。

 

在问及本次融资的感想时,赛氪创始人李勤伟说:“本来以为自己会很激动,没想到却很平静,原来设想的融资成功后大家要去好好撮一顿庆祝一下,也简化成小聚,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明显感觉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赛氪团队应该专注于做事,做好事情、做大事情、做成事情!”

 

目前,赛氪正在继续完善产品,在周伯通和拉勾网上招兵买马,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赛氪研发团队-3.jpg

图1.  赛氪研发团队

 

环球竞赛网团队-2.jpg

图2.  赛氪产品和运营团队

 

(原创文章,作者:方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