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Cerpark 融资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23:00:27

 2015年全球各大股市动荡,有关经济危机的担忧、和二级市场的不景气,创业融资市场正在经历一场“资本寒冬”。为帮助创业者了解资本市场、顺利对接资本市场,12月2日下午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特邀纽信创投创始合伙人吴强先生为大家讲题为 “创业企业如何对接资本市场”的创业企业融资公开课。

融资公开课-2.jpg

 公开课的内容包括资本市场的介绍、如何寻找投资者,以及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等。吴强先生本人在软件及IT领域有深厚的经验积累,曾有过十多年创业经历,后在国内著名软件公司担任高管多年,深谙技术、市场、团队等与创业相关的细节。课程从投资人的角度,为创业者分析了如何有针对性地选择投资人、决定投资决策的关键因素、及企业投资价格的确定等,满满的都是干货,非常实用。听课的创业者们非常认真、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大家在茶歇时间抓紧时间与吴强先生进行交流、加微信,气氛热烈而愉快。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质量高”、“非常赞”,“学到了不少东西”,想要寻找投资的创业者如果提前听了这次课,一定会少走很多弯路


融资公开课-1.jpg

Cerpark创业公开课以实用为主、旨在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引导初创企业健康发展,公开课已陆续推出法律、财税、政策、融资课程,并不断拓展合作伙伴,本次活动就是与中关村e谷孵化器联合主办,并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对课程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未来,Cerpark还会继续为创业者们举办多方面的公开课程,结合Cerpark官网的“Cerpark大学”为大家提供线上线下课程服务,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想及时了解课程信息与更多创业资讯,只需关注Cerpark微信公众号即可,别忘了推荐给身边创业的小伙伴哦!
 
(Cerpark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