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Cerpark云”iOS版应用上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8:23:46

 屏幕快照 2017-01-06 上午11.30.06副本.jpg

为了向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师生与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Cerpark)入驻团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支持,赛尔网络设计、开发了创新创业云服务平台“Cerpark云”,并已发布iOS版应用。

“Cerpark云”是面向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创新创业者设计搭建的云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云存储架构,依托严谨的组织管理、灵活的权限分配以及开放的功能集成等系统设计原则,为用户提供数字资源的存储、查询、管理、共享以及其他与创新创业活动相关的多项服务。

IMG_0761.jpg

创新创业者可通过浏览器、Windows客户端以及主要的移动设备使用Cerpark云平台。平台为每位用户提供了5G的免费存储空间,典型的应用场景包括个人云盘、档案管理、组织内训、文件传输与分享、移动办公、在线教学等。

“Cerpark云”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共同设计搭建,运行初期仅面向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参赛师生与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入驻团队开放。

目前尚未拥有“Cerpark云”账号的师生或团队,请点击文章下方的链接下载用户申请表,填写信息后,请将申请表发送至cerpark@cernet.com,工作人员将会尽快对申请进行审核。

下载链接: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