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11月10-18日壹周科技活动精选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13:42:55

2014CWSM巡展沙龙:商用WiFi盈利模式“新”探索


 

通过近两年的野蛮成长,以商家为主导的商用Wi-Fi产业初见规模,各巨头纷纷涉足,但也遇到了瓶颈。是次沙龙携手腾讯安全Wi-Fi联盟、光音网络、科技寺创业空间,一起寻找新的、更有效的商用Wi-Fi变现模式。
 

时间:11月13日 19:00-21:00

地点:北京东城 东四北大街107号科技寺


 

第56期百度技术沙龙


 


 

网页搜索部核心模块如何通过重构,进一步提升代码的灵活性与健壮性?百度网页搜索和竞价排名的资深敏捷教练将来分享百度内部的敏捷实践。同时Scrum联盟CSD认证课程授权讲师申健也将到来,分享跨国金融企业的敏捷故事。
 

时间:11月15日 14:00-17:15

地点:北京海淀 海淀西大街48号鑫鼎宾馆2楼


 

IT桔子沙龙: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级服务创业探讨



 

互联网企业进军企业IT市场一方面得益于IT消费化的大浪潮,互联网企业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接纳。投资火热的当下,我们的创业公司在做怎样的实践?经营现状又如何?
 

时间:11月16日 14:00-17:00

地点:北京海淀 海淀西大街48号鑫鼎宾馆2楼


 

IDG资本2014“硅谷对话北京”--共享经济与O2O中的C2C


 


 

O2O市场有多大?传统行业该如何利用O2O模式顺利转型移动互联网?信息平台将如何更加精确和定制化?线下交易将如何被重塑?基于这些问题,IDG资本邀请到硅谷和中国目前市值最高、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公司,就O2O行业的发展模式进行深度对话。

时间:11月18日 8:00-17:00

地点:北京朝阳 北京柏悦酒店宴会厅


 

来者不拒“聊科技”


 


 

我们跟谁聊:来自出门问问的年轻科学家大宝剑!

我们聊什么:新奇酷的科技体验、脑洞大开的科技幻想、对科技产品不吐不爽的各种槽点、还有一切你能想到的

我们在哪聊:开着车儿一路聊~去哪你说!(冷静一点,只限重庆!)

时间:11月14日 8:00-20:00

地点:重庆渝中 行车路线待定


 

HiMed14期:互联网医疗的小时代--现状、问题及未来


 

春雨、丁香园和挂号网获得大手笔融资,但中国医疗体系的复杂性对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形成了很大的制约。互联网医疗还需要烧几年钱才能盈利?本期活动将讨论互联网医疗的出口。

时间:11月12日 18:30-21:00

地点:上海浦东 碧波路635号传奇广场三楼IC咖啡


 

用大数据来看教育:在线教育用户画像分析 —和腾讯一起做教育


 

想做在线教育,除了懂教育,还得懂互联网,懂用户,懂大数据!这次,腾讯课堂带来了自2014年4月上线以来的用户画像分析。想转型在线教育的机构们,想了解在线教育用户的机构们一定不能错过!

时间:11月14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徐汇 衡山路534号衡山宾馆3楼百花厅


 

探寻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未来主流技术与商业价值


 


 

2014车联网重构汽车产业价值链,中国式创新、跨界融合、弯道超车,这些是今年车联网行业关键词。站在信息化浪潮上,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时间:11月18日 8:00-12:00

地点:广东深圳 会展中心六楼郁金香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