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8月13日 IBM云计算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10:01:54

会议:IBM云计算大会

 时间:2015年8月13日

地点: 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介绍:2015 IBM云计算开发者大会。

IBM历经百年,技术创新初心不变,我们深信:开发者+Bluemix=无限可能  

这将是一场梦想与现实的对话,您会看到突破与成长的无限可能!

 支持每一位开发者,融入开放的创业生态圈,追求技术极限,实现创业梦想;

 助力各行业企业,整合现有系统,高效实现企业创新,引领行业转型;

 发布创客计划,整合技术、资本与商务资源,打造全方位生态圈,支持开发者实现可能!

 更多亮点揭秘:

l  IN技术,聚焦价值——从产品开发、测试到运维部署,以最IN的技术创造用户价值!

l  创业大咖,智者云集——创业大咖讲述“技术人生”,演绎“从开发者到创业者”的华丽转身!

l  技术大拿,前沿分享——世界顶级技术大拿分享传奇经历、讲评实战宝典,启迪创新之道,开拓创业之路!

l  “炫脑”对话“VC——创业梦想遇上投资专家,发烧创意碰撞犀利点评,让你脑洞大开!

l  从‘国计民生’到’ 衣食住行‘—— 最具新意的应用演示,最贴近生活的靠谱开发!

会议报名链接,请登录:http://www.mktgservice.com/Registration/Res_Submit.aspx?activityname=JQEM6C0U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