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活动】Cerpark驻场咨询日财税专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5:55:42

 

2017年3月20日下午,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Cerpark特邀北京华财会计有限公司知名培训师李建贤女士,为入驻企业进行了财税辅导和答疑。李老师是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转让收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先后为高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北京哈三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服务。

 

本次Cerpark驻场咨询日的主题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门面向企业负责人和财务经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国家对于研发企业的一项税收优惠政策,意在推动企业自主研发创新。2016年10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大这一优惠政策的力度,目前,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新政策已出台。企业学习与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将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切身利益。


Cerpark开设驻场咨询日的目的就是为入驻企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避免问题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终无法解决。Cerpark驻场咨询日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服务,目前开设了法律、财税、人力三大类专业服务,不仅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咨询,还可以提供专业的专项服务。我们会根据企业需求定期举办现场咨询,并提供及时的线上咨询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老师先向企业介绍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政策,然后针对会计核算和备案要求、研发费界定及账目的填列方法娓娓道来,并对加计扣除的特殊注意事项进行了仔细说明。每个入驻企业代表都听得十分认真,不时记录、并用手中的手机拍下讲课的投影。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咨询老师,老师一一给予了答复。

 

文章来源:Cerpark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