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IPv6机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3:04:54

 

 

根据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规则,所有参赛者(含申报人与团队成员)必须参加由主办方组织的IPv6知识机考,现将机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4日24:00。


二、考试方式:使用手机或电脑登录机考系统官网:http://ks.cerpark.com/,进行线上机考


三、考试须知:

(1)所有参赛者(含申报人与团队成员)必须参加IPv6知识机考,成绩将计入总成绩;

(2)考试开始前,请务必使用大赛报名系统中填报的邮箱于登录界面进行机考系统账号的注册。如您已用大赛报名系统中的邮箱在赛尔网络CERID开放平台上注册过账号,请直接使用CERID账号登录。

(3)机考时长30分钟,共60题,每题限时30秒作答;

(4)机考题目包括40道单选题(每题2分)、10道多选题(每题1分)、10道判断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

(5)所有参赛者须在考试系统中同意诚信考试承诺条款,条款细则请点击下载

(6)11月14日24:00之前,所有参赛者可以重考,次数不限;

(7)机考成绩可在考试结束后立即显示,机考成绩判定以作品为单位,取所有团队成员中的最好成绩,每位成员的成绩取历史最高分数,考试成绩将计入总成绩;

(8)机考系统将于11月14日24:00关闭,届时未进行考试的参赛者将记为弃考,最终成绩将记为零分。

(9)机考全程须在网络良好的环境下进行。


四、 考试流程
步骤一、登录考试系统官网
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机考官网http://ks.cerpark.com/。考试开始前,请务必使用大赛报名系统中填报的邮箱于登录界面进行机考系统账号的注册。如您已用大赛报名系统中的邮箱在赛尔网络CERID开放平台上注册过账号,请直接使用CERID账号登录。

1.jpg

 

步骤二、开始考试
1、点击"开始考试"按钮进入下一步。

2.jpg

 

2、上传本人照片或自拍,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3.jpg

 

3、将承诺书文件(点击下载),打印、签署后进行拍照、上传,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4.jpg

 

4、阅读考前须知后,点击"我已知晓,开始考试"按钮手进入正式考试页面,完成所有答题后,弹出考试完毕页面并自动告知考试成绩。

initpintu_副本.jpg

 

五、联系方式 

李翔 010-62603388  lixiang@cernet.com
庚辰 010-62603795  gengc@cernet.com

 

特此说明

创新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

 

承诺书下载:点击此处